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韩专线直击]李龙栓:入摩对A股直接带来千亿元资金意义重大

2018-05-17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韩专线直击]李龙栓:入摩对A股直接带来千亿元资金意义重大

2018-05-17 1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3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大通证券北京营业部市场总监李龙拴,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上证指数现在最新是3168点,下跌了1.5个点,那么深成指现在10701点,是上涨了0.02个点,那么中小板是7397点,上涨三个多点,创业板是1847点,上涨0.64个点。
  从今天的盘面上来看的话,基本上整体市场是处于一个飘红的状态,上证指数昨日在开盘之后出现了低开高走的这种趋势,下午在权重股带动下出现了快速的跳水。从K线上来看的话,我认为应该是市场上经过连阳之后,市场出现连续上涨九个交易日之后,在3200点的60日均线形成了一定的这种压力,那么成交量出现了小幅的萎缩。
  那么从分时图60分钟线来看的话,可以看到近期市场60分钟线出现了明显的一个小幅的一些背离,那么MACD也是出现了一定的小幅回落,从技术上来看分时图短期内有一定的小幅回落的这种趋势,但是从趋势上来看的话,回调应该不会幅度特别深,应该是一个建仓的良好时机,因为整体上升趋势并没有变,那么依然是积极操作七成的仓位。
  【板块预测】
  那么从近期的消息面上来看的话,市场最受关注的是6月1号首批将纳入MSCI的新兴指数的个股名单公布是200多家,可以看到其中最多的个股是金融股占了很大一部分。整体的消息对A股明显会形成了一个利好,会带来千亿元的资金。那么对于千亿的资金对A股市场整体的市值上来说可能是杯水车薪,但意义重大,会对二级市场明显的刺激作用,那么低估值金融股和大消费板块将是未来最受益的品种之一。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