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韩专线直击]张刚:234支A股被纳入MSCI 对股市产生利好影响

2018-05-15 10:00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韩专线直击]张刚:234支A股被纳入MSCI 对股市产生利好影响

2018-05-15 10:00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4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国西南证券首席分析师张刚,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在周一中国股市多数指数出现上涨,上证综合指数周一上涨了0.34%,目前微涨0.03%,而深证成指周一上涨了0.35%,目前是微涨0.14%。中小板指是周一涨幅最大的指数上涨了1.05%,目前微涨0.18%,而创业板指是周一唯一下跌的指数,下跌了0.21%,目前是上涨0.33%。周一沪深两市的日成交金额达到3000多亿元,是创下了2月22日以来的单日成交最低水平,其中沪股通净买入了34亿元,而深股通净买入了二十三亿元。来自今天凌晨的最新消息,共有234支的A股被纳入MSCI相关指数,对中国的股市产生了一定的利好影响。
  【板块预测】
  从行业的涨跌排名情况来看,周一表现较强的行业分别是食品饮料、家电和电子,而表现较差的行业分别是军工、计算机和机械。目前从排名情况来看,汽车、煤炭和计算机是处于涨幅居前的位置。 
  根据韩联社5月14日的报道称,最新数据显示,中韩萨德矛盾出现破冰信号,以及日元持续走弱等因素的影响,韩国人今年夏天海外旅游的首选地分别是中国和日本,有旅行社的赴华旅游预订量猛增近200%。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