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韩专线直击]张郁峰:市场将更加重视估值的合理性

2018-05-04 10:00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韩专线直击]张郁峰:市场将更加重视估值的合理性

2018-05-04 10:00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33分,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实时行情。
  【大盘预测】
  上证指数3091.87点,下跌8.99点;深证成指10420.66点,下跌37.79点;中小板指7092.61点,下跌10.82点;创业板指1818点16点,下跌8.60点。目前各大指数出现了低开的迹象,从整体上观察,昨日A股各大指数出现了普涨,其中沪指报收了一根带有下影的中阳线,同时在尾盘站上了5日和10日均线。应该可以看到目前整体下方支撑比较强的是,在前期两低点连线的通道下轨附近。压力位重要的是在20日均线,近期如果能够配合成交量有效突破20日均线,未来上升空间即将打开。建议在目前阶段整体的操作策略仍以持股观望为主,重点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板块预测】
  而板块方面我们可以看到,今日涨幅居前的板块是电子制造和建筑材料行业,跌幅居前的板块是通信设备和计算机应用板块。从近期整体板块的轮动来看,板块轮动比较快,从未来长远的发展,我们认为市场将更加重视的是估值的合理性。我们考虑在业绩与成长方面具备估值优势的行业和个股,这里面建议大家可以重点关注的是,在未来成长性方面表现突出的互联网行业,和目前在业绩方面表现有所改变的工业机械等行业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