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中韩专线直击]李龙栓:A股震荡筑底是布局良机

2018-04-26 10: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韩专线直击]李龙栓:A股震荡筑底是布局良机

2018-04-26 10: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文字实录如下:

  【开场】
  现在是北京时间9:34,这里是中国经济网演播厅,我是大通证券北京建国路营业部市场总监李龙栓。现在请韩国观众和我一起来看一A股的实时解盘。
  【大盘预测】
  上证指数最新的是3116点,下跌了三个点。深成指是10464点,下跌了82个点。中小板是7081点,下跌35个点,创业板是1809点,下跌了十个点。那从今天的盘面上来看的话,四大股指全面出现了低开低走的一个趋势。从上证指数可以看到,昨天市场受外围的影响出现了低开低走,全天市场走势是比较弱的,是一个弱势震荡的格局。但是从技术上来看,昨天还是站在了五天线和十天线之上,那么从整体的图形上可以看到,近期市场上的底部前期的单针探底和一个小W的技术图形并没有破,也就是说短期内依然还是可以去建仓的。短期内市场上成交量小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节假日的一个因素导致,但是我认为趋势是不会变的,可以积极的去布局。
  【板块预测】
  板块情况现在是园区开发、机场航运和养殖业涨幅靠前,那么跌幅榜是电子制造、白色家电和农产品加工。以昨日盘面对比可以看到,昨天盘面上主要是一些通信、生物制药和电商板块走势是比较强,那么煤炭、有色包括银行的板块跌幅靠前,从近期市场整体的这种趋势上来看,有一个明显的特征,就是权重股在3050点拉升以来形成了一个明显的发力。所以我认为从这个现象来看,短期会是震荡筑底的过程,所以在这个时候我认为是一个可以布局得很好的一个点。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