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沪港通]刘景德:大盘调整基本结束 未来将展开上攻行情

2018-04-25 0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沪港通]刘景德:大盘调整基本结束 未来将展开上攻行情

2018-04-25 0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周二,大盘以3069.75点开盘,早盘高开高走重新站上3100点整数关口,午后维持震荡,最终上证综合指数以3128.93报收,上涨1.99%,收大阳线,市场是否探底回升开启新的一轮行情呢?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德4月24日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节目中表示,从目前大盘的走势看,回调基本接近尾声,后期虽然难免有所震荡,但总体来讲应该是探明底部,未来走势将维持震荡向上的格局。

  “大盘蓝筹股尤其是银行、保险、券商、煤炭、钢铁、有色基本上回调比较到位,后期应该维持进二退一的格局。而从题材股来看,这一段时间反复活跃,近期经过调整也基本接近尾声,后期走势也会逐步走好。所以从各方面来看,大盘调整基本结束,未来将会展开上攻的行情。”刘景德说。(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佳 赵世楠)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