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中国经济网专访ISISWIG董事长姜得中

2017-12-22 09: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中国经济网专访ISISWIG董事长姜得中

2017-12-22 09: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第一部分:目前韩国美容市场有哪些新产品?

  我们公司的主打产品“假睫毛快速嫁接辅助器”,经过了10年的研究开发和临床试验,持续升级,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产品。 本产品仅用20分钟,即可将女性的睫毛变得纤长、浓密、美丽,是创新型的美容工具。

  第二部分:为何会想研发快速接假睫毛?

  原本的睫毛嫁接都是手工操作,但是这种手工操作方式即便经过2、3年的练习,也至少需要1.5至2小时的操作时间,因此我们公司为了弥补这一短处,开发了假睫毛快速嫁接辅助器。这个假睫毛快速嫁接辅助器只需要练习3、4周左右,就可以在20至30分钟的时间内完成睫毛延长。

  第三部分: 20分钟接好假睫毛的秘诀是什么?

  最主要的方面是手工操作时要将120到200根睫毛,一根一根地分开再进行嫁接,但是一根一根地分开需要用很多时间,我们找到了一次性分开15、20根睫毛的方法,创造了假睫毛快速嫁接辅助器。

  第四部分:如何保证安全?能维持多久?

  我们的产品在睫毛嫁接时,有挡板在下面支撑,因此非常安全。粘合剂也不会进到眼睛中,因此是安全的。而且因为进行嫁接时有挡板托着,延长后的睫毛也能保持更久,一般来说可以持续1个月左右。

  第五部分:韩国的美容产业现状与ISISWIG优势?

  韩国大学也将美容技术视为实用学科,共有150所大学开设了美容系。在这些学校中每年都会进行美容服务的研究与实习。我们公司与韩国的30所大学签订了产学合作协议。

  在这些大学通过系统专业的教育课程培养相关人才,而且我们每年会举办一届“世界快速延长睫毛竞赛”,以选拔优秀的人才。

  我们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专门设计 生产“假睫毛快速嫁接辅助器”,和女士时尚假发的公司。我们在世界上最早研究发明了假睫毛快速嫁接辅助器和相关技术,并取得了发明专利,目前共有50项发明专利。我们公司的假睫毛快速嫁接辅助器这个产品,是适用于整个美容服务行业的产品。因为我们的产品可以快速地进行假睫毛嫁接,所以可以极大增加各美容沙龙的销售额。作为核心的美容技术,在使美容沙龙增加销售额方面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第六部分:公司进军海外市场现状?

  我们公司的假睫毛快速嫁接辅助器,已经出口美国、中国、日本和欧洲等全球各地。在当地收到了广泛好评。目前在日本有5家代理店、中国有6家、美国有3家。产品还出口到东南亚的10个国家,在全世界共有50余个国家的出口渠道。

  第七部分:未来在中国市场具体计划?

  我们公司希望在中国持续发展,计划在中国各个省各开设100个分公司和代理店。而且我们对中国市场有一个很大的梦想,就是将 “EYESHA K-BEAUTY塔”,在中国30个省各建1000家,共3万家。这是可以为中国女性创造150万个就业岗位的大型项目。因此如果我们这个梦能够得以实现,中国的美容产业领域也会得到很大的发展。我们公司在寻找可以在中国持续双赢发展的合作伙伴。(经济日报社-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段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