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张恬:3M在社会活动中践行企业责任

2017-11-23 16: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张恬:3M在社会活动中践行企业责任

2017-11-23 16: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23日讯(记者卫馨)11月22日下午,由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工业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展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水处理化学品展览会、2017(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造纸化学品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共吸引了来自二十五个国家的近万专业人士参会交流。

  本届展会以“绿色水处理,创新我先行。”为主题,集中展示了目前工业水处理技术与装备领域的各项最新成果与技术,提供了覆盖全产业线的工业水处理产品、解决方案选择平台、创新手段等,吸引了环保机构与石油化工、电力、造纸、农化、纺织印染及食品等工业领域经贸商、经销商的目光。

  3M中国分离与净化科技事业部(SPSD)高级市场专员张恬向记者介绍,这次参展是3M中国分离与净化科技事业部(SPSD)首次来到中国国际工业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带来了3M在过滤流体杂质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希望在最专业的工业水处理展上,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这些技术和产品。

  3M(中国)一直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过滤介质,在过去的一百年里,已经为制药、电子、电厂、食品饮料等行业提供了工业用水的解决方案。3M(中国)的众多产品可以帮助客户去除流体中不需要的杂质,解决分离与过滤中的疑难杂症。在履行企业责任上,3M(中国)也开展了扶贫减灾、志愿者服务等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项佳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