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赵传峰:“服务主体、辐射周边”带动综合性环保业务发展

2017-11-23 15: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赵传峰:“服务主体、辐射周边”带动综合性环保业务发展

2017-11-23 15: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22日讯(记者卫馨)11月20日上午,由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工业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展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水处理化学品展览会、2017(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造纸化学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从11月20日开放至11月22日。

  本届展会以“绿色水处理,创新我先行。”为主题,集中展示了目前工业水处理技术与装备领域的各项最新成果与技术,提供了覆盖全产业线的工业水处理产品、解决方案选择平台、创新手段等,吸引了环保机构与石油化工、电力、造纸、农化、纺织印染及食品等工业领域经贸商、经销商的目光。

  衢州市清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环境技术服务中心主任赵传峰表示,巨化集团目前已成为了国家级循环经济示范小镇的核心区域,而环保产业也从单一的以设备为主逐渐转变为综合性的服务业务。“服务主体、辐射周边”更好的带动辐射衢州市周边县镇共同为环保事业做努力。

  巨化集团安全环保部环保科长倪晓斌也介绍到,巨化集团将以“敬天爱人,造氟社会”为企业宗旨,秉承全员、全过程、全天候、全方位的“四全”管理模式,提质、提标、提速的“三提”理念严格,让巨化发展为受人尊敬的企业。

  巨化集团有限公司原名衢州化工厂,创建于1958年,1993年组建巨化集团公司。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氟化工先进制造业基地和浙江省最大的化工基地,公司化工主业涵盖燃煤电站烟气治理装备、城市与工业污水处理、危废与垃圾焚烧填埋等。巨化集团将秉持“改革创新、开放发展”理念,大力发展新材料、新能源、新环保、新物贸等“四新”产业,更好的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项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