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沪港通]李龙拴:券商板块三季现利好 进黄金介入期

2017-10-12 0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沪港通]李龙拴:券商板块三季现利好 进黄金介入期

2017-10-12 0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今年下半年以来,券商佣金收入已连续三个月正增长,三季度共实现佣金收入244亿元,相当于今年上半年佣金收入的61%。总体来看,券商经纪业务收入或为三季度业绩增添色彩。券商板块现在是介入的好时机吗?大通证券北京营业部市场总监李龙拴10月11日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节目中表示,从目前的时间点上来看,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

  “今年在上半年的大金融上涨情况下,整体券商板块并没有太好的表现,但也可以看出券商板块最坏的时期已经过去,尤其在三季度季报的时候,可以看到业绩出现大幅增长,对于该板块是一个明显的利好,在这个时候介入券商板块是最佳的好时期。”李龙拴说。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赵世楠 项佳丽)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