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我财经]董少鹏:加大中长期住房供给,扩大租赁房市场比重

2017-08-03 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董少鹏:加大中长期住房供给,扩大租赁房市场比重

2017-08-03 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据中国经济网报道,住建部已会同有关部门选取了广州、深圳、南京、杭州等12个城市作为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的单位。实施的措施包括搭建交易平台,推动国企转型为住房租赁企业,细化金融、土地等支持政策。分析人士指出,待明后年偿债高峰期来临之际,债券融资带来的偿还规模叠加其他债务带来的兑付压力,可能将导致个别现金流出现危机的房企退出房地产市场。在进入惯例的78月淡季后,市场继续低迷,楼市调控政策影响继续加强。

   中国经济网评论员董少鹏表示,房地控,除了限之外,的确应该加大中期的住房供。住房的供给还跟价格相关,因此在不能光是售房,租房市的完善。在看来靠市地壮大租房市是不太现实的。国有的本介入,建国有产权的住房租模化、公司化的平台,是非常必要的。房地债务压力正在显现2016年属于一个高期,无发债模都比大。今年以来从严监管和房地降温的政策背景下,发债模也著地下降,下降了60%。我想是房地产这个虚弱、降温的必然。 

    随着点地区把租房市壮大起来,会一步推线城市租房市展。如果租房市模不能壮大起来,房地效机制也就无法建立,因此我要鼓励模化、机构化的租房市逐步的壮大,要以税收,包括其他方面投的政策,予扶持。 

    控的重点,是遏制房价快上,要大租房市的比重,完善相关的制度,租房者能安心地在住有所居的情况下,安心就、安全生活。广州已推出了个租售同的政策,有定的租用房,包括籍等等相关的制度配套,是享受跟产权房的主一在城市中生活、工作、受教育、接受医利,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些配套措施不完善起来,那租房市场这一个因素,解决不了全部的问题(中国经济网记者韩蕊芳 实习记者林泽懋 

   相关文章:

  
               

(责任编辑:刘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