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沪港通]李龙拴:美国经济不如预期 人民币升值利好A股

2017-08-03 07: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沪港通]李龙拴:美国经济不如预期 人民币升值利好A股

2017-08-03 07:00 来源:CE.cn

 

 
 

  在美元连续走低的背景下,8月2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205,冲破7.2心理关口。人民币兑美元是否还会进一步升值,能否刺激A股对国际投资者吸引力?大通证券北京营业部市场总监李龙栓8月2日在中国经济网“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节目中表示,人民币兑美元升值,最主要的原因是,美元指数的回落。美元指数回落最重要的原因是,美国的经济并不如预期的那样好,中间会有一定的震荡。

  “但是近期市场的经济数据超出了市场预期,人民币升值对A股是一个明显的利好,主要表现在几个方面:第一,市场贸易出口的公司;第二,利好房地产板块,因为会促使不动产价格上涨;第三,对造纸航空利好,航空板块是因为它的负债率比较高,原油是以美元标价,所以价格相对回落,从而降低航空公司成本。”李龙拴说。 (中国经济网记者 高艺 项佳丽)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