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我财经]张捷:1700亿养老金到账入市 散户跟随风险会降低

2017-07-31 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张捷:1700亿养老金到账入市 散户跟随风险会降低

2017-07-31 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来,作"国家"成的中国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逆大笔创业板昆身其第一大流通股股,成为资本市关注的焦点,围绕着被"大块头"的增持、减持或新创业板的波得比往常更大。随着上市公司中及基金二季的不断披露,金、金、社保以及公募基金等持仓轮廓也逐清晰。截至6月底,1721.5亿元的养老金金已并开始委托投机构投。按照国院的部署极推,养老金的投于今年正式启 

   中国经济评论员张捷在《我财经目中表示养老金的入市场带来了金活水。在大家中国的股市没有信心,金流出意味着市不可能活和上,所以养老金来以后,新金的流动对于股市短期会来很多的希望。可是实际上养老金的任不是救市,它关系到广泛的民生,需要增值赚钱,而不是用来股民在本出了问题时买单,所以个事得两方面看。 

   养老金入市是第一方面,将来把它放是另一方面。所以件事不应简单以股市的方面来看,更多要从国民生来看,着重需要报值的角度。要是不在本市而只是在行存款券上,保幅度有限。 

   “养老金在本市的运作能力比散户强,盈利能力也比散户强,所以散候跟着它会把风险降低一点,同它在股市里多实际上有人少,基本上是么的状。” 张捷总结道。(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凡  实习记者 林泽懋) 

    相关文章:
  

(责任编辑:刘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