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沪港通]林耘:中新合作树立标杆 一带一路题材会延续

2017-03-31 07: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沪港通]林耘:中新合作树立标杆 一带一路题材会延续

2017-03-31 07:00 来源:CE.cn

 

 
 

  近日,中国与新西兰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新西兰政府关于加强“一带一路”倡议合作的安排备忘录》。新西兰成为首个同中国签署此类协议的西方发达国家。一带一路是否有望再次成为市场热点?中国经济网财经评论员林耘3月30日在“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节目中表示,“我觉得非常有可能,因为5月份还有一个一带一路主题的论坛在北京召开,会刺激相关概念。而且,目前中国在全球贸易战的背景下,以一己之力推动贸易全球化,所以这一次和新西兰的合作,带有标杆意义。”

  同时,林耘指出,从股市看,目前炒作一带一路,有一定的风险,这个主题一再地炒作,已经处在相对的高位,但是市场目前还不会放弃对这个主题的进一步挖掘。(中国经济网记者 高艺 项佳丽)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