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我财经]陈凤英:一线购房刚需强劲 遏房价仍有难度

2017-03-10 16: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陈凤英:一线购房刚需强劲 遏房价仍有难度

2017-03-10 16:0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2016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可谓惊心动魄,多地房价出现疯涨行情,这种疯狂向全国许多城市蔓延,20多个热点城市轮番上涨。两会期间,房价再次成为代表委员们关注的热点。2017年的房价走势如何?政协委员李稻葵认为,房价不可能再疯长了。去年的涨就是20多个热点城市涨,现在这20多个热点城市已经有了非常严厉的限购措施,但要把价格退下去一般来讲很难。

  中国经济网评论员陈凤英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房价冲动性的涨,这个趋势还没有遏制住。虽然去年10月份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各方面都在做,政策基本到位了,但是关键的一个问题是冲动,大家全都冲动去买房,房价准会涨。另一方面需求的确存在,城镇化还没有结束,很多人想往城里走,大学毕业生今年接近800万,大学生要进城,必须要解决房子的问题,所以就有一个刚需存在。最关键还有一个现实问题,就是说一线城市的土地受到限制,比如北京,土地就是这么多,土地限制以后,供应就会出现影响,所以这样的话,价格要平衡比较难,但是疯涨肯定不会,为什么?因为政策已经出台,总理报告上明确说住房的属性不变,它就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媛媛)

  相关文章:  

  [我财经]共享单车能骑多远?石述思:盈利模式不清 考验公共管理 

(责任编辑:刘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