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沪港通]刘煦然:土地成两会热门话题 相关股或受益

2017-03-06 07: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沪港通]刘煦然:土地成两会热门话题 相关股或受益

2017-03-06 07:00 来源:CE.cn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而3月5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也拉开帷幕。今年的两会有哪些新的看点?中国经济网财经评论员刘煦然在“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节目中表示,“通过两会,我们还是要聚焦中国经济,聚焦中国资本市场,尤其是2017年中国经济的走势如何?政府的工作重点,又将迈向何处?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我们可能会看到,中国经济将加强产业、区域、投资、消费、环保、土地等政策的协调。”

  刘煦然指出,以土地举例,今年中央一号文,明确提出了土地确权和农村集体用地流转的可能性,而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经济50人论坛上,也强调了中国农村集体土地的流转,对中国经济建设的意义。所以,本次两会将有提案围绕土地流转,很多A股的上市公司也会从中受益。(中国经济网记者 高艺 项佳丽)

(责任编辑:郭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