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我财经]石述思:北京自住房调整严防投机 但难撼房价

2017-03-03 07: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石述思:北京自住房调整严防投机 但难撼房价

2017-03-03 07:0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据媒体报道,北京自住房政策出现调整和收紧。2月28日,北京市住建委召开住房保障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当天的发布会提出,下一步将对自住型商品房的销售政策进行调整,一是只针对无房家庭进行销售,二是不允许三年内有房屋转出记录的家庭申购。

  中国经济网评论员石述思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首善之区,一个最重要的特征就是要贯彻中央的指示。中央说了房地产政策,住房的性质已经确定了,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北京的政策对于进一步贯彻中央对于房地产调控精神做的某种完善和补充,更加严。“我觉得这对于未来北京房地产市场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更加注重刚需,进一步打击投机炒作。但这跟北京房价无关,不会产生太明显的影响,这政策能保证北京房价的稳定。调整这个房地产政策,目标不是打压房价。”石述思说。

  长远来看要,想遏制高房价,保证刚需,都得用技术性疗法,比如说调整土地政策、金融政策等等。重庆的房价常年稳定,因为土地政策及对弱视群体福利房的解决都非常到位。北京的自住房政策调整只是对过去阶段性政策的修修补补,对整体的楼市不会产生根本性的影响。(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媛媛)

 

  相关文章:  

  [我财经]张捷:5000入境免税额 难点还在海关执法弹性 

  [我财经]2017年两会前瞻 张捷:重视留学移民致外汇外流 

(责任编辑:刘媛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