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沪港通]张刚:A股或现"多杀多" 调整支撑在3150点

2016-12-07 07: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沪港通]张刚:A股或现"多杀多" 调整支撑在3150点

2016-12-07 07:00 来源:CE.cn

 

 

  周二,大盘以3202.03点低开,股指全天窄幅震荡,成交量急剧萎缩。最终以3199.65点报收,下跌0.16%,怎么解读周二的地量震荡?西南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刚12月6日在“中韩财经连线·沪港通”节目中表示,周一的重挫,完全是基于监管部门对于险资举牌行为的表态。市场担心,受到政策限制的机构投资者(保险机构)会出现大规模套现行为。如果机构投资者停止在A股继续增持股票,那么市场将维持缩量震荡。其实,管理层并不主张也并不鼓励保险机构在A股市场激进增持股票。因此,可以预判后市大盘还将继续调整,支撑位在3150点一带。

  那么,前期被险资举牌的概念股,是否会集体回落?张刚表示:“保险机构万能险的后续开发产品会受到限制,资金链会紧张,但是它们不会在二级市场进行大规模的减持操作。不过,散户受到消息的刺激,会陷入多杀多格局,也就是说,不论险资是否抛售举牌概念股,普通投资者都已经对这些股票丧失信心了。”(中国经济网记者 高艺 刘晓琴)

(责任编辑:郭彩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