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我财经]陈凤英:长征火箭市场化可圆太空梦 20万美元真不贵

2016-10-23 07: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陈凤英:长征火箭市场化可圆太空梦 20万美元真不贵

2016-10-23 07:0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坐长征火箭20万美元游太空”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即可梦想成真。据媒体报道,中国长征火箭公司19日在北京正式揭牌。公司方表示,将来中国长征火箭公司提供的太空体验亚轨道飞行套餐价格可能只要20万美元。

  中国火箭公司总裁韩庆平表示,对标美国的SpaceX公司只是近期目标。中国火箭公司将成为国内航空商业化大平台,将逐步注入资产引入战略投资者,实现资产证券化也是目标之一,预计2020年在主板上市。此外,中国火箭公司的空天通信网布局对互联网大咖也会颇具吸引力。

  中国经济网评论员陈凤英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这是非常好的一个消息,因为我们的长征火箭公司已经走向市场,首先说我们火箭发射已经做了很大的贡献了,政府也已经投入了大量的研发,所以我们现在已基本成功。那么在这个时候走向市场化或者走向证券化,是一种趋势。

  陈凤英进一步分析,首先这个火箭市场在美国已经存在了,因为美国就有这样的公司,现在我们可以说,我们未来要双赢。20万美元实现太空游,这个市场非常大。我想20万美元,如果在十年前中国人是拿不出的,但现在20万美元对富有的中国消费群还是比较容易的,即使人民币现在有点下跌,也就是140万人民币就够了。要知道有多少人想到太空去实现自己的航天梦呀,所以我认为这个市场非常大。还有资产证券化对我们股市有一个提升,对推动我们今后的股市上升是非常有利的。“所以我非常看好长征火箭公司走向市场化,以及未来的证券上市对我们的股市是一个支持,未来还会走向国际化。国际化的市场非常大,要看好长征火箭公司的国际化和市场化,对于市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促进。”陈凤英说。(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茂林)

  相关文章: 

  [我财经]张捷:美元走强必然打压黄金 暴跌慢涨是牛市前兆 

  [我财经]张捷:雷军一家独大小米东山难起 董明珠或赢 

(责任编辑:肖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