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我财经]张捷:节后A股有望收红包仍需注意风险

2016-10-01 07: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张捷:节后A股有望收红包仍需注意风险

2016-10-01 07:0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9月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月度收官战及四季度的市场走向成为了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一系列重磅宏观经济数据将在10月初逐步发布,经济增长预期乐观;机构普遍预期,国庆节后A股将大概率上涨,四季度前半段仍是反弹窗口。

  中国经济网评论员张捷在《我财经》中表示,每次十一假期后都是大概率上涨,但也要注意一些风险因素。比方说今年央行发了很多跨节的短期融资工具,所以到节后流动性可能会有一个相对收紧的过程。这中间肯定会对股市有波动的影响。另外,我们加入SDR篮子,本身是个利好,但是也不排除有些国家,一些竞争者,一些恶意者,在人民币加入后做攻击性的、恶意性地做空,会对股市的走向有所影响。所以在10月份,我们虽然可以按照历史概率来说看好,但是真正具体操作时,各种风险因素还是要注意。尤其是现阶段,股市已经较相对的高位涨了很长时间了,从二三月份开始,就一直稳步地小步爬升,所以这时可能也积蓄了一些风险和压力,再要有大的冲关,必须要有明确的利好事件才可能,因为在3000点上方压力还是比较重的。(中国经济网记者 袁晓芳)

  相关文章: 

  [我财经]石述思:OPEC减产协议太脆弱 背后博弈说翻脸就翻脸 

  [我财经]石述思:楼市已临"尖峰时刻" 崩盘并非不可能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