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席文海:古老的传承,创新的发展

2016-04-26 13:31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席文海:古老的传承,创新的发展

2016-04-26 13:31 来源:CE.cn

 

 

_MG_0372

 

新疆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席文海

 

  2016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要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持续增长动力。着力化解过剩产能和降本增效。扎实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进边境经济合作区、跨境经济合作区、境外经贸合作区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补齐基本民生保障的短板,朝着共同富裕方向稳步前进。新疆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席文海表示,2016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接地气、聚人气、鼓士气,思路清晰,布局合理,为“十三五”发展指明了方向。

 

  新常态,新发展

 

  席文海表示,在当前的国际经济形势下,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国家开展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是适应中国当前经济发展,行之有效的方法。新疆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通道,要充分发挥地区优势,加强中国与中亚、西亚的合作发展,使“一带一路”成为和平友谊纽带、共同繁荣之路。加快新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和城市建设,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这种互惠互利经济模式推行下去。席文海认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新疆要想在“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打下坚实的基础,就要抓住变革中的机会。新疆各族人民要团结一致、众志成城、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