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经济热点面对面》第271期:中国餐饮业是怎么进入3万亿的?

2016-03-19 07: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经济热点面对面》第271期:中国餐饮业是怎么进入3万亿的?

2016-03-19 07:00 来源:CE.cn

 

 
 

  目前在经济下行压力比较大的情况下,餐饮业市场却呈现强势回暖。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全国餐饮收入实现32310亿元,同比增长11.7%。对此,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在中国经济网《经济热点面对面》节目中表示,十三五期间,中国餐饮行业仍将保持较高速的增长。

  2015年全国餐饮业收入破3万亿元,创新创业成行业热词。对此,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创始人王璞在中国经济网《经济热点面对面》节目中表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浪潮使中国的餐饮业迎来春天。

  近年来,各类精彩的国际美食节推动中华饮食文化走出去,带动海外中餐业的繁荣,也加快了中餐走出去的步伐。对此,姜俊贤表示,中国烹饪协会肩负着让丰富多彩的中餐走向世界的历史责任,近年来组织了“中餐走出去”“中餐走进联合国”等活动项目,并积极推进中餐申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工作。(中国经济网记者 杨娜)

(责任编辑:刘津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