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我财经]林耘:国家队助守4000点 仍有向上空间

2015-07-24 16: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林耘:国家队助守4000点 仍有向上空间

2015-07-24 16:0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媒体报道,7月23日A股成功站上4100点,实现日线六连阳,分析称有近万亿元资金候场准备抄底。对此,中国经济网评论员林耘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这一轮国家队入场救市到现在是第三周,可以说救市第一阶段已经成功。”

    林耘说:“第一周主要是国家队稳定住权重股,沪市出现上涨;第二周沪市好景有所延续,深市全面普涨,市场触底回升;第三周也就是本周,连续缓步上攻,守住四千点整数关,接下来还有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这使整个市场逐渐转暖,投资者对市场的看法也发生改变,入市更积极。”

  林耘认为,很多股票从修复情况看,已经由极度恐慌下跌,转向明显上涨,总体看市场已全面修复。(中国经济网记者 项佳丽)

  以下是本条新闻的播报内容:

  【播报】接着来看今天财经今榜第二位的新闻。

  将目光转向资本市场。据《广州日报》报道,23号A股放量上涨2.43%,成功站上4100点,实现日线六连阳。而与此同时中央汇金也开始增持光大银行H股。另外,7月以来新批基金数量暴增,已经有超过100只新基金获批。分析指出,虽然近期新基金发行遇冷,但老基金和次新基金手握重金,粗略估计约有9000亿元左右的资金伺机入场抄底。

  此外,还有分析人士表示,随着成交量慢慢回升,A股阶段性底部有望逐步确立。而中投证券分析师也提示,股指期货与A股在未来1到2个月维持震荡走势的概率较大,尤其期指向上反弹幅度会比较有限,因此不建议散户投资者盲目重仓做多。

  【点评】林耘

  【追问】就在国外热议我国面临巨大的资本流出压力时,外汇局用数据证实,我国上半年并没有出现持续性、大规模的资金外流,而且二季度资金流出压力相比一季度也明显减弱。那么未来是否将延续双向波动的局面?

  相关文章: 

  [我财经]50亿或成再融资隐形红线 宏皓:杜绝圈钱无作为

  [我财经]宏皓:未来京津冀GDP增速或超中小型国家

(责任编辑:刘晓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