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我财经]刘艳解读肖钢讲话:夯实A股才会有真正牛市

2015-06-26 16: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刘艳解读肖钢讲话:夯实A股才会有真正牛市

2015-06-26 16:0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中国证监会主席肖刚在2015年陆家嘴论坛上表示,证监会将加快建立多层次股权市场,进一步壮大主板、中小企业板,推进交易所市场内部分成。对此,中国经济网评论员刘艳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肖刚的讲话强调的是夯实A股,特别是实体经济和资本在游戏规则层面上的接轨,也就是多层次资本市场对新兴经济的支持。”

  刘艳指出,对于股市大跌,股民要冷静,不能盲目杀跌,应该对中国资本市场有信心。建成多层次资本市场,才会有真正牛市。所有一切都旨在让实体经济通过A股获得真正融资,所以坚定不移夯实A股市场,尽管会有阵痛,但这是必经之路。对散户来讲记住八个字:大浪掏沙,去伪存真。(中国经济网记者 项佳丽)

  以下是本条新闻的播报内容:

  【播报】接着来看今天财经今榜第二位的新闻。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人民银行于6月25日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逆回购操作。期限为7天,交易量为350亿元,中标利率为2.70%。此前中国央行已连续19次暂停公开市场操作。

  汇丰驻香港经济学家王然表示,央行释放流动性意愿明显,但实体经济仍未触底反弹。王然认为,为拉动第三季度经济增长,最近一两个星期仍是降准窗口时机,或将再降准50基点至18%。与此同时,贝莱德亚洲信贷基金经理陈川俊称,预期今年内中国再有两次减息和两次降准,幅度分别为每次25基点和50基点。以稳定经济发展让改革顺利推进,并避免信贷泡沫扩大。

  【点评】刘艳

  【追问】中国证监会主席肖刚,在今天上午举行的2015年陆家嘴论坛上表示,证监会将加快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立多层次股权市场,进一步壮大主板、中小企业板市场,推进交易所市场内部分成。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战略新兴板,与创业板错位发展。您怎么理解肖刚的这段话?

  相关文章: 

  [我财经]杨晨:取消存贷比是历史突破 短期利好有限

  [我财经]杨晨谈3千亿保险投资基金:盘活险资利好股票

(责任编辑:刘津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