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金融者说——新常态 新思维
赖小民说价值再造

2015-03-09 09: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金融者说——新常态 新思维
赖小民说价值再造

2015-03-09 09:00 来源:CE.cn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赖小民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小民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进入新常态后,中国经济仍然会保持比较平稳的发展态势。

 

  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机构的天职,中国华融通过不良资产处置、财务投融资、中间业务和金融创新业务四大板块,利用存量加增量、收购加处置、收购加重组、金融加产业等创新方式,来服务实体经济。赖小民认为,在帮助中国经济结构调整方面,金融机构大有作为,下一步要深化金融改革力度、整合金融资源,发挥金融在市场资源配置中的核心作用。

 

  赖小民表示,中国金融改革的重点应该放在县域金融、中小金融和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他以美国为例,美国有8000多家大小银行为三亿人口服务,而中国的金融法人机构才3000多家,“老百姓对金融的需求,普惠金融的愿望越来越高,这是我们下一步深化金融改革的一个重要课题。”(中国经济网记者 贾玮)  >>点击进入《金融者说》

 

    相关链接

 

    赖小民说价值再造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