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我财经]张捷:任志强不看空 楼市牛不了

2014-12-18 07: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张捷:任志强不看空 楼市牛不了

2014-12-18 07:0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今年楼市持续低迷,数位地产大佬在不同场合“看衰”楼市。对此,中国经济网评论员张捷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楼市的调整周期比其他行业要时间长,不可能在两三年内就完成,“所以我一直坚持我的判断,就是说房地产大概要调整到2016年。”

  张捷说:“房地产市场的调整一定要让市场最坚决的‘多头’改了口才可以。任志强的改口是必然的,他要不改口也成不了牛市,只有大家都改口,都看空,都恐慌了,都不去建房子,市场的供应量才能下来。市场的供应量下来了,价格就上去了。所以任志强看空一点也不奇怪,他要不看空这个市场还好不了。”

  以下是本条新闻的播报内容:

  【播报】来看今天财经今榜第三位的新闻。

  今年楼市持续低迷,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1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创新低。在此背景下,数位地产大佬在不同场合“看衰”楼市。据新华网消息,万通集团主席冯仑称,“地方政府把互联网小三扶正,房地产下堂”;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称,房地产日子一天不如一天;一贯唱多的华远集团原董事长任志强都表示,“没有看到任何理由能阻止楼市下滑。”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2014年会上,也表达了对中国房地产前景担忧。称“不要再抱有房地产再次高潮的幻想。”王健林认为,说黄金时代过去白银时代到来也好,房地产危机也罢,中国房地产行业在接下来十年不转型将岌岌可危。

  【点评】张捷

  相关文章: 

  [我财经]杨晨:房产税或推高一线房租 打击三线房价

  [我财经]杨晨:第三产业稳住就业 给深化改革留出空间

(责任编辑:项佳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