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我财经]崔书文:iphone6姗姗来迟 三大运营商热度不再

2014-10-17 16:0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崔书文:iphone6姗姗来迟 三大运营商热度不再

2014-10-17 16:0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iPhone6、iPhone 6 Plus终于在中国大陆正式开卖,三大运营商合约机套餐也全部出炉,其中中国移动补贴最保守。对此,中国经济网评论员、《经济日报》产经新闻部主任崔书文在《我财经》节目中说:“各大运营商补贴政策和以往是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大局上,三大运营商重视程度和以往不一样了,说明总体的战略安排,地位不一样了,反而其他行业从战略上非常重视iphone的销售,比如虚拟运营商,在营销上非常发力,说炒作也好,说宣传也罢,但可以看到通讯运营商的格局正在发生变化。”(中国经济网记者 项佳丽)

  以下是本条新闻的播报内容:

  【播报】来看财经今榜第五位的新闻。

  【播报】果粉们期盼已久的日子终于到了。据《北京晨报》报道,今天上午8点,国行版iPhone6、iPhone 6 Plus在中国大陆正式开卖。三大运营商合约机套餐也全部出炉,但令人意外的是,中国移动的补贴力度最保守,没有“零元购机”。

  除此之外,因受到营改增、缩减营销费用等政策的影响,相比去年运营商对iPhone超过了50%的高度补贴,今年各运营商则要求补贴幅度不能超过50%,且多数在25%左右。从补贴力度来看,越来越多的电信运营商,对于苹果的吸引力正在由最初的“狂热”转变为现在的“淡然”。

  【点评】崔书文

  相关文章:    

  [我财经]崔书文:国际油价下跌利好中国经济  

  [我财经]崔书文:券商将为“沪港通”行情收费买单     

(责任编辑:刘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