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后发展"小目标"|巴中特快|走廊记录者|中巴经贸热线|专线直击·出海|巴基斯坦人在中国|中巴经济走廊发现之旅|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

[面对面]孙熲:营养与保健食品的产值有望超一万亿

2014-07-14 08:2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面对面]孙熲:营养与保健食品的产值有望超一万亿

2014-07-14 08:2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经济热点面对面》专题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4日讯(记者 杨娜)我国健康服务业规模不断壮大,大健康产业成为企业新的盈利源。对此,原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院长、教授级高工、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突出贡献专家孙熲在《经济热点面对面》节目中表示,大型企业进军食品行业,将推动食品产业链的良性运转,营养与保健食品产值将有可能远远超过一万亿元。

  孙熲表示,金龙鱼和光明等资产上千亿的很多大型企业,都在做大米和油等食品,联想集团还专门成立了沃佳农业投资部计划发展白酒行业。企业在食品行业投入上百亿、上千亿的资金,将推动食品产业链的良性运转。

  孙熲进一步解释:“上海的退休人员对于保健品的花费,已经从每月300到500元提高到每月1000到1500元。目前在北京和上海等地,大健康产业已经提上日程,其他城市将逐步加入这个队伍。有需求就有市场,营养与保健食品产值将有可能远远超过一万亿元。”

(责任编辑:杨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