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巴中特快|最新|

[我财经]中国互联网格局:腾讯阿里将打响"巨头之战"

2013-10-28 07:30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我财经]中国互联网格局:腾讯阿里将打响"巨头之战"

2013-10-28 07:30 来源:CE.cn

 

 

  点击进入《我财经》专题  

  谈及互联网竞争时,中国经济网评论员张捷认为,此前的互联网竞争都很小,现在已经发生了变化,某些领域的巨头已经吃掉了很多小虾米,未来互联网竞争在中国的格局,将变成巨头和巨头的竞争,大家不光会看到腾讯和阿里巴巴的竞争,百度等企业也可能冲突进来,几大网络巨头之间的竞争将更为激烈。(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晓琴)

  以下是本条新闻的播报内容:

  【播报】接下来,来看榜单第五位的新闻。

  “要杀到企鹅家里打架,该砸的就砸,该摔的狠狠地摔。要把企鹅赶回南极去!让企鹅知道来往不是易信!”马云在论坛上的这番表态引发了网友热议,来看一下。

  《北京晨报》报道说,阿里巴巴推出的好友互动产品“来往”,自上线以来下载增长率已经达到154.55%,现在马云又对员工下了死命令,表示在11月底之前,如果拉不到100个公司外面的来往用户,就视同放弃红包。此外,如何让更有分量的大V们加入“来往”,也成了阿里高管更加艰巨的任务。

  对此,网友们表示此举让阿里颜面尽失,也反应了马云对移动IM的志在必得和穷凶极恶。不少网友调侃说,以前只知道银行会逼迫员工拉存款,否则年终奖完蛋,现在看来互联网行业也一样。

  【点评】张捷

  相关新闻: 

  [我财经]杨晨:日本明治奶粉撤出中国因无优势 

  [我财经]杨晨批贷款质量:最差钱的民企贷不到钱 

(责任编辑:孙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