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巴中特快|中巴农业与产业合作|专题·活动|

《经济热点面对面》第142期:展望《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

2013-10-12 09:39 来源:CE.cn  

编辑推荐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
微信图片_20210901143254.png
93690678-ffdd-4ec1-8403-f7947db2af1f.jpg

《经济热点面对面》第142期:展望《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

2013-10-12 09:39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讯 9月12日,国务院发布《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行动指南。《行动计划》设定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目标,即经过五年努力,使全国空气质量总体改善,重污染天气较大幅度减少;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空气质量明显好转。力争再用五年或更长时间,逐步消除重污染天气,全国空气质量明显改善。在着力构建“美丽中国”的进程当中,应当从让百姓呼吸到新鲜健康的空气以及喝上安全放心的水等细节入手。面对公众的要求,国务院适时推出《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为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指明了方向。本期《经济热点面对面》邀请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所长李佐军对相关话题进行解读,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六省区市签订大气污染防治责任书 打响呼吸保卫战

  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落地启动"强力问责"

  国务院发布《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十条措施

(责任编辑:高天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