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末端页 > 末端页右侧 > 财经热图

曹格签票会姐姐助阵

2014年10月20日 14:37   来源:新华网   

  “金曲歌王”曹格人气持续直线上涨,用一把好声和令人称赞的创作能力吸引了无数支持者。马上于11月8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的《我是曹格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票房成绩也一路飘红,为了答谢大家对曹格演唱会的支持,主办方特意于上周末在北京望京凯德mall商场举办签票会。是好歌手也是好爸爸的曹格还带着“小红人”Grace姐姐一同出席,现场气氛被萌的更加热闹。据悉,在演唱会上曹格一对讨人喜欢的子女Joe哥哥和Grace姐姐也将现身表演,温馨的一家人还准备了合唱歌曲,用家的爱暖化观众的心,目前网络上对于曲目猜想的活动也开展的热火朝天。

  曹格献唱演唱会主题曲《冠军》 透露演出特色看点

  巧逢周末,除了专程前来支持的粉丝以外签票会现场还吸引了很多路人,曹格超高人气让商场一时间水泄不通。在欢呼声中他一出场就为大家演唱了《我是曹格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主题曲《冠军》,虽然这首歌刚刚上线不到一周时间,却拢获了很高的试听量。《冠军》这首歌旋律明朗易记、歌词励志,曹格的演唱也尽显不畏输赢的“王者风范”。据曹格介绍,这首歌创作于《我是歌手2》意外失利之后给他的人生感悟“每个人都是冠军,如果你不是,那是因为你中途放弃了。”曹格曾说:“冠军,不是出拳头多大力的那个,而是可以承受拳头最多的那个。”

  签票会现场曹格还提前给大家爆出了《我是曹格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精彩看点,他首次在北京举行万人演唱会所以在节目编排上分外用心,表演内容丰富的同时也要让大家通过演唱会全方位的了解曹格。演唱会一开始曹格将带观众们走过曹格的音乐历程,多年来积攒的脍炙人口好歌都将一一唱来,让观众们听到心中最爱的那首歌,使所有人都不虚此行。接下来以《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为主题,通过这个真人秀的节目曹格一家深受观众喜爱并成为热门话题人物,录制节目的过程中也让曹格和一对可爱的子女学到很多父子相处之道,同时也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了无数欢笑与感动。Joe哥哥和Grace姐姐的加入成为本环节的大亮点,曾合唱的《我的家》、《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歌曲都大受欢迎,稚嫩天真童声和金曲歌王独特嗓音迸发出温馨的亲情火花。虽然《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已经完结,但是来看曹格演唱会的观众却十分幸运的可以跟曹格一家一起重温那些回忆,或是被萌的哈哈大笑,或是被温馨的爱深深感动。身为一个歌手参加《我是歌手2》也对曹格的音乐事业起到了很大帮助,录制时节目组启用豪华乐队和震撼音响以达到最佳视听效果,再加上多位优秀歌手同场竞技的紧张气氛,不到现场根本无法享受到如此让人心跳的音乐盛宴。曹格北京演唱会上将《我是歌手2》现场重现,还原当时震撼又激动人心的效果,让演唱会当晚万人同享那只有500人才能感受到的精彩绝伦。

  Grace大姐姐惊喜现身 幸运购票者获合影

  “拜托!拜托!”、“Hello弟弟”、“我叫大姐姐”这些网络上超红的句子就出自曹格的女儿Grace姐姐,虽然只有四岁人气却不输当红明星,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姐姐模仿大赛”,几位观众上台各自拿出“本领”有的模仿姐姐说话的语气,有的模仿超萌表情,台上台下都被逗的笑声一片。最后由最了解女儿的好爸爸曹格亲自选出一位冠军。而颁奖嘉宾正是大家都热烈期盼的Grace姐姐!姐姐的惊喜现身引得观众大声欢呼,她亲手为模仿冠军送上了自己最爱的棒棒糖,天真无邪的模样十分讨喜。惊喜不断的主办方,还在为购票观众准备了300个限量号牌,由当天主角曹格亲自选出两个号码,手持中奖号码的两位幸运购票者获得曹格父女二人合影的机会,让其他观众羡慕不已。在最后的签票环节,大家排起长长的队伍,让曹格签名签到手软,而懂事的Grace姐姐也亲力亲为的帮爸爸“分担”,还没有学会写字的她拿起刻有“baby Joe & baby Grace”专属印章为购票者盖章,也弥补了Joe没能来现场和大家见面的遗憾。

  11月8日北京万事达中心与“金曲歌王”曹格一起感受音乐的魅力,与“薯条爸爸”曹格一起领悟亲情的力量。目前距离演唱会也仅有二十余天的时间,接下来曹格将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排练当中,一向对自己对音乐都十分苛刻的他定会让大家觉得值回票价,一场视听盛宴即将来袭!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