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8

CE直播

显示更多>>

为祖国庆生,算我一份!

分享到:

短视频

00:32

01:12

《么妹儿月下绣荷包》、《薅秧歌》是传统的镇巴民歌,镇巴民歌是数千年来镇巴人民创作积累的巨大文化财...

00:37

视频为记者团参观陕西佛坪上沙窝红军生活旧址。

00:34

00:50

斯里兰卡是世界主要肉桂出口国,当地人竟然是这样制作肉桂的!

00:23

这段被称为“绿野仙踪”的斯里兰卡高山茶园火车,从康提开往-埃拉,途径茶园、峡谷等。

00:28

在斯里兰卡康提的一家餐馆内,斯里兰卡小伙演唱中文歌曲《甜蜜蜜》。

00:55

科伦坡港口城

00:12

作为80年代诞生的民族饮料品牌,天府可乐是以中草药配方为主的碳酸饮料。

00:05

12月18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喜迎初雪,当地人民堆成富有藏区文化特色的雪雕十分抢镜。

00:36

PET塑料的用途十分广泛,可以用作包装材料、工艺品、收纳容器、包装瓶、电子电器外壳等诸多领域,可以说...

00:52

第四届中巴媒体论坛热烈开幕。中国经济网各工种无缝配合 进行直播。同时,巴基斯坦媒体同仁在论坛现场用...

00:35

春节临近,学生们即将迎来令人羡慕的冬季长假——寒假,你是否准备好了给孩子的“假期礼物”?玩具、美...

00:56

周一(26日)早上,天气预报上“非常不利于健康”几个字有没有让你开始慌了?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26日,...

00:29

快来,跟随中国经济网记者一起来探访巴基斯坦使馆幼儿园,精彩内容,点击进入。

1:01

因为拍摄《when in China》,中国经济网记者走进了巴基斯坦使馆学校。资料显示,巴基斯坦使馆学校成...

0:29

池中的鱼儿争相跳跃,扎堆挣食,极具观赏性。

00:47

KHABABA是位于三里屯SOHO店的巴基斯坦风味餐厅,每天吸引着大批食客前来,一起来感受一下巴方美味和巴籍...

00:13

九月,北京城开始进入秋天模式。虽然枫叶尚未尽红,银杏尚未金黄,但天气已经变得秋高气爽,凉风习习。...

01:00

非洲开发银行行长阿金武米·阿德希纳:习主席昨天的讲话传达了对非洲的热情和真诚,发自内心地关心非洲...

00:09

辽宁中东部地区迎来强降雨,辽宁省气象部门连发8条暴雨预警,最高等级达到红色。今天早上,沈阳城区积水...

00:51

一位巴基斯坦雇员现场学习了中文,几次练习后,他掌握了汉语“1、2、3、4”的读 法。

00:30

视频中是厦门大学的同学们正在拍摄毕业照。又到一年毕业季,同学们有的走向社会,有的继续深造学习。6月...

01:00

因为丰富而创新的模式,618从技术端揭开了未来零售的大幕。

0:19

6月13日下午山东局部地区遭遇强对流天气,突降冰雹,个头大如鸡蛋,令人措手不及。

0:09

01:22

“当我们把这个标准做到位以后,我们发现人家把我们作为品牌了。”

00:23

“中铁工业非常重视品牌建设,我们的愿景是中铁工业世界名牌”。

00:30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广西展厅舞蹈排练
显示更多>>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190)
 (京ICP证140554)